close

6月份聚餐的主辦人是小萍同學,終於5個人都到齊了
但也因為這樣,所以車子坐不下,只好選新竹市區比較方便一點
剛好這間開沒多久,也還蠻想來吃的

這間也是王品集團的餐廳,所以感覺起來還不錯
這是餐具,很簡單的感覺
餐具
菜單,火鶴造型
菜單
共有三種用餐方式

我們都選這種

每個人都可以選一種湯底,是採用鴛鴦鍋的方式,還不錯
鴛鴦鍋
如果兩人都選一樣的,還是鴛鴦鍋
北海道昆布湯
醬料有兩種,一種是辣的,另一種比較特別,是有加花生醬的感覺
醬料
每人都有一份的基本蔬菜類,擺盤方式有設計過喔~~
基本蔬菜
我點的鮭魚頭海鮮主餐,那魚頭真的有嚇到我,所以第一個就把它放下去煮,還用蔬菜蓋住它,不過魚肉很好吃,煮到後來變成魚湯很鮮美
鮭魚頭海鮮主餐
蔡阿芬點的鮮嫩雞肉主餐,我有吃一片真的很嫩~~但感覺份量有點少
鮮嫩雞肉主餐
小謝點的牛豬雙拼主餐,大大滿足他愛吃肉的fu~~
牛豬雙拼主餐
思君點的不知道是瞎米,哈哈

小萍點的也不知道是瞎米

小白點的大麥豬主餐,感覺肉片好薄
大麥豬主餐
手工單點的部分是每人點一種,我們都點不一樣的
蟹腳丸,外面是魚漿,裡面只有一點點蟹腳肉
蟹腳丸
墨魚蛋捲,我以為是黑的,但裡面很有嚼勁,可以吃到軟Q的墨魚腳喔
墨魚蛋捲
蔡阿芬的芋香豆腐&蝦仁福袋雙拼,他們說還蠻好吃的
芋香豆腐&蝦仁福袋雙拼
小白的手打蝦仁漿,我忘記我有沒有吃到了,因為丟下鍋去煮之後就完全忘記它的存在,哇哈哈~~
手打蝦仁漿
思君的百花油條&海苔玉子燒雙拼,我本來也是要點這個,但我看到玉子就不愛了
小謝好像也是有點油條的,給我一個丟下去煮之後,我也忘記它的存在,然後油條就融化在鍋裡了....
百花油條&海苔玉子燒雙拼
小萍的綜合手打鮮漿捲,包裝的還不錯,美味度就不知道了
綜合手打鮮漿捲
王品集團都會有的梅子醋,很好喝,當然是免費無限暢飲~~
梅子醋
副食類我點的是日本芍粉(應該就是寬冬粉吧!!)
日本芍粉
有些人點昆布烏龍麵,分量不多也吃很飽
昆布烏龍麵
最後甜點我選了芒果冰沙,因為另一種是芋香口味,再不然就是熱的,吃鍋都吃到一身汗了,怎麼可能還點熱的
芒果冰沙很濃喔,但太冰了,用鐵湯匙吃都有一種鐵味
芒果冰沙
這樣的餐點399+1%服務費我覺得還不錯,可以吃很飽,樣式也很多種,只是不好訂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