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聚餐是由我主辦
我的行程表隨便也有地方可以去
但是要考慮日期是星期天,所以就找一個離大家都不會太遠的縣市

於是向陽農場就出線了~~~
到了向陽農場真的是熱翻天,停好車之後有看到可愛的小兔屋
小兔屋
裡面真的有可愛的小兔子喔
可愛的兔子
在停車場旁邊還有一個不小的水池,裡面的魚也不少,還有鴨子哩
水池中悠閒的鴨
搭配著涼亭盪鞦韆,午後坐在這也很舒服
涼亭盪鞦韆
往餐廳的途中看到了這個"玩具南瓜",是還蠻可愛的,但是有點貴又不能吃
玩具南瓜
來到向陽農場當然要照向日葵啦~~但只有這兩張而已
向日葵
很大的一朵向日葵
好大
到達的時間剛好是中午,所以就先用餐囉
菜單,假日只有供應這些合菜
菜單
我們點的是3~4人的,由於是統一供應,所以上菜速度還蠻快的
第一道是廣式烤鴨,還不錯吃,只是有點油
廣式烤鴨
第二道是清炒高麗菜,還蠻脆的
清炒高麗菜
第三道是浦燒鯛魚,這類的我都普普
浦燒鯛魚
第四道是客家悶筍,還不錯吃啦~~
客家悶筍
第五道是福菜肉片湯,有夠鹹的
福菜肉片湯
第六道是泰皇椒麻雞,就像是雞排哩~~
泰皇椒麻雞
第七道是小玉西瓜,很久沒有吃到了,有點過熟,水分還蠻多的
水果
這是豬油拌飯,還蠻好吃的,而且飯可以吃到飽喔~~
豬油拌飯
滿六百元會送一個星沙罐,可以到向陽小舖前面裝星沙
星砂罐
每個人也都會送葵花茶包,我們用餐的時候有點葵花茶來喝,一點味道都沒有,感覺好像在喝涼水
花茶包
餐桌上有很多可愛的擺飾喔




還有可愛的小熊沙發
小熊沙發
這是在洗手間外面的熊

這是在餐廳外面門口的熊
領帶熊
我覺得我照熊都比照向日葵多,哈哈
這是餐廳外觀

這是戶外用餐區,如果是我的話,可能在這用餐會熱死

吃飽之後就到向陽小舖前面去裝星沙,我的配色好詭異,這張是後來在家裡照的
完成圖
向陽小舖還比餐廳涼,而且外面還有椅子可以坐
向陽小舖

在往旁邊就是羊的家了,感覺很可憐的羊~~

之後就往停車場前進,友很可愛的草堆

還有個很粉嫩的風車,應該很多人在這拍照吧
風車
農場裡還有蓮花池喔,應該是配合觀音蓮花季吧
蓮花

未開花

其實覺得向陽農場普普,可能是我們都不採花吧,沒有逛花田,所以覺得沒有很大
之後就去中壢逛街了,好久沒逛中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