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樣養子
主要演員:堀北真希(飾演峰田千里) 要潤(飾演大藏風) 岡田義德(飾演大藏猛)
             向井理(飾演大藏翔) 山本裕典(飾演大藏優) 瀨戶康史(飾演大藏智)
             岡山智樹(飾演大藏明) 永山絢斗(飾演真島平次)
*09春*花樣養子
這是一部看男生看女生的日劇,劇情很搞笑,但也蠻溫馨的
要潤的畫面太少了,只有第五集之後才比較多,但我比較喜歡他在"流星之絆"中的角色,傻傻的比較適合他啦
岡田義德最有印象的就是他在篤姬裡飾演於一的哥哥,是有點搞笑的角色,但時裝版也很搞笑,發現他演蠻多日劇的
向井理本來沒有什麼印象,後來發現他有演"我的帥管家"時,終於知道了他演的是"忍"這個角色,和這次演的落差真大
不知道他情緒上調適得過來嗎??而且蠻多人因為這部而開始喜歡他喔~~
山本裕典這次的角色應該是大突破了吧,要扮個怕女生的娘娘腔真的很需要勇氣阿,而且也很好騙
瀨戶康史我一直都很沒什麼印象,果然,他之前演的兩部戲我都沒看過,這部表現的還不錯,對於千里的愛都寫在臉上了
岡山智樹應該是更不用說了,但意外的他演的兩部戲(包含這部)我都有看過,電視劇出道作品是:音樂孩子王=歌唱大哥哥"
在這部裡面有很可愛的表現,9點一到立刻可以睡著真是超強的
最後是堀北真希,一如往常的可愛,雖然最後沒有明確的和任何人在一起,但卻有暗示喜歡的人是誰,其實不會意外喔!!
另外要特別提一下的是永山絢斗,這次的角色和之前的"Puzzle"是有點兩極的,這次的有時候覺得一點輕浮,而Puzzle裡的是笨笨又超好騙的學生
劇情整體而言還不錯,是很輕鬆的一部日劇,覺得還蠻適合星期一晚上看的,可以消除疲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