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好墮落ㄚ
不是..是我一直都好墮落ㄚ
得知日文3級考過了之後就一直墮落到現在

我荒廢了,雖然拿著看日劇練聽力為藉口,很開心的看了好多部日劇
但是~~真正該認真學習的文法,卻一直都沒有進度
這樣我今年怎麼去考2級阿~~

不過 好像從明年開始,每年都會有2次機會考1級和2級
這對我來說~~真是個好~~消~~息~~
這樣今年沒考到 明年還有2次機會
哈哈





















我還可以在墮落一陣子





















那我就一直墮落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