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社會工作剛滿3年,這3年我改變了不少
除了處事態度,想法,心態等等
都和剛畢業的我不一樣了

這樣的改變是好還是不好?! 我不知道,也沒有人會知道
不敢說以前有多單純,但是我還保有那一份純真嗎?

有時候遇到任何事情都可以無所謂的面對
有時候遇到任何事情都自怨自艾好久好久
有時候會覺得,阿~~算了,不想計較
但有時候又覺得,沏~~氣死我了

為什麼人要學習這麼複雜的東西

為什麼人要有這麼複雜的情緒

為什麼人要經歷這麼複雜的人生

人好像無法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會感到很無聊
一個人會需要變堅強
一個人要會做好多事
一個人要自己承擔所有的事情 所有的情緒 所有的孤單

我可以一個人生活嗎? 我想是不行
我不夠堅強  我不夠能力去承擔 我不夠有勇氣
純真 勇氣  堅強 這都不是我有的成分

人活著其實好辛苦,要迎合好多的事情
長越大,被迫要接受的事情越多 被迫要學習的情緒也越多 也產生了更多複雜的事情
除了要考慮自己的心情,還要考慮別人的心情
只顧著自己就會被說自私,若顧著別人的心情,那麼這樣的自己不是活的很辛苦嗎?

我想我已經很難再回到那時候了,永遠都回不去,即使我很想很想很想回到只有單純的世界
人還是傻傻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