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は 友達と 一緒に 映画館へ 行きました

今天和朋友一起去看了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
看完了的感想是---他要表現的重點是什麼阿? 
完全看不懂他在演什麼,我覺得沒有很好看 
跟我期待的不一樣說

一開始的劇情是在說龐德成為007的第一項任務,到馬達加斯加島負責監視恐怖份子
但很遜,我覺得恐怖份子比龐德還厲害
不但跑得快,身手也很俐落
相較之下龐德好像很遜,身上一堆傷
又愛把事情搞得很大條,還射殺人家的大使館,唉~~~

接著就一直追查,到了最重要的壞人出現的時候
唉~~~龐德身手差也就算了,牌技還輸人,又被人家綁架 
這應該是有史以來最遜的龐德了吧 

我覺得這部片還可以看的地方,就是結束前30分鐘吧
整部片的某些疑點,才點出來
不過我想如果這部片若是在呈現007龐德還是菜鳥的時候
那麼...他成功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