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同事買了三顧茅廬的滷味,有鴨血+豆腐+豬血糕(小辣)

喔~~~天阿,那個鴨血真的超好吃滴 

所以當天晚上我就衝去買囉,但是有點小貴啦

我買了這些東西(每份20元):
鴨血*2
豬血糕
高麗菜
香菇貢丸
豬肉片
蟹肉棒
總共140元(小辣)
現在有活動是滿100元送20元,所以多送了一份黑木耳
而且是小辣,但對我不吃辣的人來說還真的是不太辣

為什麼說貴呢? 
因為香菇貢丸只有3顆,就要20元
蟹肉棒只有3個,就要20元
還真的是有點貴,不過鴨血真的很划算

店家是說貴的原因在於湯,因為是辣的,所以我沒喝
我男朋友有喝,他說真的還不錯 

大家有機會也去試試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