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決定要去看醫生了
從屁屁受傷到現在已經快一個禮拜了
今天越坐越痛,才決定要去看醫生

經由同事介紹一間她還蠻常去,覺得還不錯的中醫診所
因為受傷的地方是屁屁,是個尷尬的地方,所以還是請小謝載我去
不然屁屁要給陌生的男子看,很害怕 ><

去看的時候很緊張,怕要針灸,怕會很痛
結果醫生竟然說要"電療",我一整個很驚嚇!!!
後來醫生說:還是你要針灸?
我說:那種比較不會痛
醫生說:電療比較不會痛,麻麻的很舒服
我說:那電療好了

--------------------------就這樣電療了15分鐘後------------------------------

醫生:小姐好了喔,可以去樓下推拿
我:喔,好的

推拿師:你是哪裡受傷
我:臀部  >//////<
推拿師:什麼時候受傷的
我:上禮拜
推拿師: = =" 有點久了
我:.........對阿
推拿師開始推拿~~
推拿師:那這裡會痛嗎?
我:會會會,好痛好痛
推拿師:那這裡呢?
我:有有有,很痛很痛
推拿師:這樣有沒有比較好一點
我:有有有,好很多了
小謝:不要怕痛就說有好很多
推拿師:那還有哪裡痛
我:沒有了,而且可以不用這麼用力沒關係....
推拿師:....明天再來
我: = =lll

就這樣第一次屁屁被電療,而且明天還要去......
回家之後馬上洗澡,洗好澡就請小謝幫我貼藥膏,剛貼的時候好涼~~後來就好熱~~~
推拿師說我的骨頭沒有移位,但有傷到一點

我可憐的屁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