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有要寫這篇食記的
因為去年吃的時候有寫過了
但...寫得很混也很虛.....

所以今天依舊延續很虛的路線寫心得,哇哈哈~~
這次直接就是菜色了,沒有菜單,因為網路上都找得到
第一道--生春捲沙拉,一行6人,每個人都點這道,外層那有點透明的是糯米皮,沾點花生粉很好吃喔
生春捲沙拉
接著是我&陳大君&堯學妹點的大蒜蛤蠣湯,很鮮美的味道,蛤蠣很多,超喜歡的
大蒜蛤蠣湯
小謝和學弟點的豚骨鮮雞湯,喝了一口還蠻好喝的
豚骨鮮雞湯
只有小學妹一個人很孤單的是點番茄海鮮湯,有喝了一口還不錯喔
番茄海鮮湯
再來是醬汁,我只記得最左邊的是檸檬汁,這三種醬汁跟燒肉都很搭喔
醬汁
熱呼呼的烤爐,不知道為什麼照出來炭火都變成粉紅色~~
烤爐
接著主菜上場囉!!學妹們都點原燒牛肉拼盤,小謝點的是綜合牛肉拼盤
原燒牛肉拼盤
我和學弟點的是綜合豬肉拼盤,是有豬雞鴨三種肉,真的很多又吃得很飽
綜合豬肉拼盤
還有附生菜可以包著燒肉吃,後來服務小姐說也可以拿來烤著吃
生菜
後來有上季節冰沙,5個人點檸檬蘆薈冰沙,冰冰涼涼的還不錯喝拉
檸檬蘆薈冰沙
只有小謝點柳橙冰沙,喝了一口有點酸
IMG_5661.JPG
就是這萬惡的冰沙,服務小姐把它弄倒了,於是我的豬肉就有檸檬淹過~~還好沒有很入味
接著上的是鮭魚拌飯&石鍋拌飯,鮭魚子好吃ㄟ~~但是太少顆了
鮭魚拌飯
最後上了甜點,這是原燒冰淇淋,那一條條是義大利麵喔
冰淇淋
小學妹點的桂花紅豆湯,她覺得桂花味很奇怪
桂花紅豆湯
我點的是黑糖奶酪,黑糖好甜,奶酪很濃喔
黑糖奶酪
因為我們六人去吃,所以有六點可以兌換東西,雖然差三點就可以換更好的,但下次來吃已不知是什麼時候了,所以決定先換餐具組
6點即贈送
袋子還蠻不錯的
袋子
很有質感的餐具組
質感不錯
在吃飯的過程中因為服務小姐把我的檸檬蘆薈冰沙弄倒了,而且還是倒在豬肉拼盤裡
所以我的豬肉有淹到冰沙,因為機會難得,我們還是有留著烤來吃,是沒有什麼檸檬的味道啦
而且小姐後來也送了三片肉片給我,當然一杯新的檸檬蘆薈冰沙是一定要的
但因為這件事,搞得石鍋拌飯很久才處理,到後面都吃不太下了,這就是一整個吃很飽的原燒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nkgoshi 的頭像
    ginkgoshi

    新しいプログ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