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突發奇想的到新竹去逛街
好久沒有在晚上去逛新竹了,因為都在趕進度~~
也順便去吃飯,就在府後街停車場附近看到了這間位於2樓的餐廳

在晚上閃亮亮的卡莎蕾
夜晚中的卡莎蕾
廢話不多說,菜單超多發,可能是因為字比較大的關係,所以菜單好多頁,不過種類也很多啦!!
菜單















總覺得這張比較像雪花冰~~哈哈
好像雪花冰
每張最下面都有黑影~那是我的相機啦
餐桌上可愛的調味料兩相好
調味料兩相好
店內一角,座位還蠻多的
店內一角
吧台區
吧台區
餐具
餐具
蔬菜湯,我還是喜歡玉米濃湯
蔬菜湯
香蒜麵包,味道很濃,很好吃喔
香蒜麵包
我點的松子青醬蛤蠣義大利麵,松子很好吃,蛤蠣也蠻多的,味道還不錯
松子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小謝點的香料雞腿起司焗飯,裡面的雞腿肉很嫩
香料雞腿起司焗飯
飲料-紅茶&奶茶
飲料-紅茶&奶茶
甜點-巧克力蛋糕,還蠻好吃的,通常簡餐類的蛋糕我都不太吃,但這間的我有吃完喔
甜點-巧克力蛋糕
在交通方便,停車也方便的狀況下,還要離市區不遠,價位又還可以的簡餐店,新竹市區應該也沒幾間了
這間有以上的優點,而且吃完還可以去市區逛街散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