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南部除了忙爺爺的事情之外
最煩的就是"勸說部隊"
一連待了1整個禮拜,每天都有"勸說部隊"

是哪種"勸說部隊"呢? 當然是"不要計畫 快點生小孩的勸說部隊"
唉~~如同我以前講的,長大了人家就問你有沒有男朋友阿
沒有男朋友就想要幫你介紹,有男朋友就會進入下一題:什麼時候要結婚阿
還沒要結婚就會說趕快結婚好阿,結了婚就會進入下一題:什麼時候要生小孩阿
還沒生小孩就會說趁年輕趕快生一個阿,生了一個小孩之後就會進入下一題:什麼時候生第二個阿

目前的我卡在第三題,而且勸說部隊人數眾多,在那一個禮拜內就這樣無止盡的一直勸說我
拜託~~生小孩又不是嘴巴說說明天肚子就會有,這麼簡單的話,就不會有不孕症這個名詞了啦
而且我也才結婚5個多月,我年紀也不是30幾歲的高齡產婦,搞得好像我嫁人是為了生小孩阿~~

我知道小孩子很可愛,我也很喜歡小孩阿,只是...只是...唉~~沒必要這麼趕嘛~~
你說對不對 ^^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