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的故事結束了
是結束   也是開始
我人生又沒有目標了 >///////<

會看光陰的故事是被美元戀閃到
我根本是把它當偶像劇看
後來發現,有好多對白都好有哲理跟學問
孫爸說:人啊,傻一點才快活嘛!
          有時候一群人,還比一個人感到孤單、寂寞。
          只要是堂堂正正,誰管他是做總統還是開計程車!
          一個人,心裡邊有沒有另外一個人,在不在意他,或者說是不是失去他了,那個程度不一樣!只要這個人存在,哪怕是不在身邊,想著心裡邊都踏實。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什麼都拖到明天,那就來不及了!是沒有彌補的機會的。
          想得到幸福,首先要懂得付出。
          懂得付出而不求回報,這種人才是真正懂得什麼是愛,才能真正享受幸福跟快樂!
          自己已經做了的事,不能逃避責任啊!更不能推卸責任啊!要勇於承擔責任。
          妳要放得開手裡面握著的,妳才有機會提起下一個機會。


孫媽說:路見不平就要拔刀相助,人在做,天在看,只要是對的事情,就不要怕人家說雞婆啦!雞婆又怎樣,雞婆就是正義感。
         

孫一美說:愛情就像玻璃一樣脆弱!
             我懂啊,因為祝福也是一種愛!
             我只是希望我們可以永遠像小時候那樣在一起啊!長大不好玩,長大一點都不好玩!
             喜歡一個人,又不是一定要跟他在一起才會快樂!喜歡一個人是希望他快樂。

許毅源說: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是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擋的。不管他身邊有沒有人,不管誰在他身邊,你都會想盡辦法跟他在一起!
             愛情還真的像打麻將。想要胡牌,就要等那張關鍵牌!你可以自己摸來,也可以等人家放槍。
             拳擊比賽妳看過吧? 就算一直被K,被擊倒在地上,只要在十秒之內爬起來,還是有機會反敗為勝。所以我幹嘛要放棄?
             我不是笑你,我是笑人生。人生啊,真他媽的是一連串陰錯陽差所組成的!
             也許就是因為太好了,所以大人們才會覺得不好吧!
             越平凡就越真實。
             選擇我們覺得對的事情去做,就不要後悔。
             當身邊最重要的人出了事,也許我們幫不上什麼,可是至少可以在他身邊關心他、支持他、鼓勵他,所以啊,兩個相愛的人,最重要的就是互相扶持,就算為了對方受了懲罰,那也是心甘情願。


陶爸說:擺明了就是人家挖個洞,叫你往裡頭跳,你不跳,人家激你,說你孬,說你沒種,你就這麼笨真乖乖的往裡頭跳進去?
          人世間有因就有果,因果互相循環,如果能夠知道這個道理,有一些事情或許你能找到答案。
          方法得用腦子想,不是用嘴說說它就自己長出來。

陶媽說:雖然烏鴉是黑的,不過這個全天下的烏鴉不見得是一般黑。
          如果這彆扭的擱在那兒,就想辦法把它擠出來上上點藥,不就好了嗎?
          簡簡單單的過日子,我認為這就叫好福氣。

陶復邦說:你看到一個人說謊,你又不能去揭穿他,還要裝做什麼事都沒有,因為你知道,如果你真的去揭穿他的話,只會造成更大的傷害!所以你只好一起撒謊,一起跟他們去騙那一個最該知道真相的
            人!
             長大了,你就不可以真正的笑;長大了,你就要知道事情最醜陋的一面;長大了,你就要去傷害自己最親的人!
             為什麼你只看到你自己的付出,而沒有看到別人對你的付出呢?
             你沒事,可是時間很忙耶,它什麼時候等過人啦?
             為我好?妳怎麼知道我好不好?你們老是說這樣是為我好,那樣也是為我好,你們又不是我,妳怎麼知道我好不好呢?


汪茜茜說:謊言並不可怕,如果是善意的謊言,那就更不可怕了。
             也許我們的謊言,也在不知不覺中傷害了別人。我們為了隱瞞一些真相,也讓別人很受傷,可是我們的出發點,並不是要去傷害別人,甚至或許我們反而想用謊言來保護我們真正在乎的人。
             愛情這個東西啊,是可遇不可求,親情更是永遠不會變質,友情更是歷久彌新。失去愛情固然難過,可是大哭一場之後,妳就要勇敢的抬起頭來,看看身邊的友情跟親情,妳就會發現,其實自己很幸福,一點也不孤單!
             不過就是一個曾經沒有的東西,它又沒有了。對我來說其實並不難,只要回到曾經就好了。
            一個人的心被劃上一刀,不是兩句好話就可以縫合的。

馮媽說:不過就是浪大,憂慮什麼?世事無常,今兒個大風大浪,明兒個又風平浪靜,船今天不來明天來,明天不來後天一定來,等唄。
          人生就是課本,孩子就是我們的老師。
          一個人不小心誤入歧途,這時候最需要有人拉他一把,粉飾太平只會讓事情越演越烈,所以怎麼能把事情藏起來呢?
          難道我們再怎麼努力都拼不過命運嗎?傻瓜,命運要怎麼拼呢?妳沒看到那些逆流的魚,都傷成什麼樣子?命運要順著它流。只有順著它流,才能找到上岸的力量。
          別做聰明的傻子,那是最苦的人!









偉忠哥說:光陰的故事II預計再2個月就會開拍,請大家期待~~

所以我說......是結束   也是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