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幾年也差不多是這時候到十八尖山賞花
本月聚餐就來爬爬山吧
沒想到一爬不可收拾

十八尖山賞花博愛街入口
入口 

導覽圖
導覽圖 
其實也看不懂

第一個看到的花--牽牛花
杜鵑花

杜鵑花

蔡阿芬一直把它跟牡丹搞錯(不是差很多嗎??)

粉紅色的杜鵑花
 
 

紅色的杜鵑花
 

由一串心排成的愛心
愛心 

繡球花
 

紫色的繡球花
 

當然有我愛的大波斯菊
 

接著是動物組合
動物組合.jpg 
很多動物都非常不像~~

花鐘依舊存在
花鐘 

重點在花蕊
重點在花蕊 

整個被花草掩蓋的汽車
car 

橘色的玫瑰
橘色的玫瑰 

一枝獨秀
 

非洲鳳仙花
 

百合
花苞待放 

不知道這是什麼花
 

這也不知道是什麼花



除了看到花之外,還看到不少狗狗
古代牧羊犬
古代牧羊犬 

奶油臘腸狗
 
才三個月大喔,相當可愛

另一隻可愛的狗
可愛~~ 
還會吐舌頭裝可愛

最哀怨的狗
哀怨的狗 
一整個表情就很哀怨

為了愛狗也愛整潔,所以有這個狗便清潔袋
 

今天還有看到貓咪
貓咪 

很愛跟主人撒嬌
瞇瞇眼的貓咪 
瞇瞇眼的貓咪

花的種類感覺還是沒有很多,有些都枯萎了
而且每年幾乎都是這些花,希望明年會有其他特別的花種

今天真的是健行日,我們從博愛街入口走上面那條路線(請參閱導覽圖),一直走到寶山路入口
我想應該有3公里吧,但健行不只是這樣
我和蔡阿芬兩個神經病還從寶山路入口一路走走走走走走走.........到清大的星巴克
我想這段路應該也有4公里吧
所以今天我們破了大學時從"陽明山走到文化大學"的紀錄
走了大約有7公里的路,今日榮登健行路段最遠之距離的第一名
走到星巴克兩人腳都痲了,我想我已經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