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昨天又心花開了
我發現他很愛在星期四買東西
上次也是,昨天也是,當然我非常不介意他每個星期四都這麼做

這次是復興空廚的巧克力蛋糕(6吋)
IMG_2350.JPG 

一整個蛋糕樣
IMG_2352.JPG
上面一小點一小點的是巧克力塊

橫切面
IMG_2353.JPG 
還好有巧克力塊,不然都沒什麼巧克力的味道

我發現爺爺很愛買復興空廚的東西,難道他有加入股東嗎??
還是買復興空廚的東西100次,就可以免費做一次復興航空的飛機??

PS1因為是巧克力口味的,所以我想月美沒吃到應該也不會太生氣 哈哈
PS2工讀生的娘阿,你昨天走的太快了啦,我都來不及叫你說有蛋糕可以吃,你就走了
     沒有品嘗一下真是可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