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人都在養小魚
之前到小白家去玩的時候
看到她也有養魚,就趁她不在家的時候偷拍了她的魚~~

魚缸不大也不小
IMG_1610.JPG
IMG_1611.JPG 
IMG_1612.JPG 

我一直都覺得魚在魚缸裡是不自由的
我是隻愛自由的魚,自由對我來講很重要,不受拘束的生活是我所追求的
也許人們會覺得魚每天只要在魚缸裡游來游去,就有得吃,有得睡,有得長大
但是兌換的代價卻是自由,不管是多小的魚在多大的魚缸裡,那都是不自由
只有在蔚藍的大海裡,永遠不碰壁的游著,對我而言才是快樂悠哉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