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最近吃了超多大餐的
這間簡餐店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有名
不接受預約,假日到現場來都要排隊

好不容易有假可以來實地走訪一下
店內坐位都是2~4人座
店內一角

很簡單的風格


有一些小裝飾

擺設


先介紹菜單,超級多頁的
菜單
菜
單
超
級
多
頁
的 

點好餐之後馬上就送上的是濃湯
濃湯 
跟一般簡餐店一樣幾乎都是南瓜濃湯

接著是麵包
麵包
我只吃了餐包的部分,也還好,沒有很好吃,我同事後來有吃雜糧葡萄乾的,她覺得很難吃

她點的主餐--南瓜乳酪培根焗麵
南瓜乳酪培根焗麵
看起來還不錯吃,她也覺得很好吃(很廢話的兩句)

我點的主餐--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蛤蠣還是好好吃,不過有點鹹(我是吃清淡養生口味路線的人),麵還蠻多的

因為有兌換券,所以多點了沙拉,就可以兌換咖啡一杯
這是多點的水果優格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
真的是多點的,兩人吃得太飽,本以為180的價格頂多是一人一小盤沙拉,沒想到是滿滿的一大碗

這就是兌換的--貝里斯香甜奶油酒咖啡
 IMG_2258.JPG
名子有夠落落長的,不過真的不錯喝喔~~

接著是甜點的部分
甜點
我本來就不愛麵包類的食品,所以對這個感覺還好

飲料--熱紅茶
熱紅茶
不是我喝的~~

我點的飲料--冰紅茶(去冰)
紅茶
真的是超難喝的紅茶,還好我有咖啡,不然這紅茶也太難喝了吧~~

就算是吃完了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夏綠蒂會這麼熱門,好吃是好吃,不過如果下次要我假日來排隊的話,可能還是不願意吧
因為......






紅茶太難喝了,甜點我也不喜歡

下次有平日的時間可以來的話,想嘗試下午茶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