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一篇認真的食記文了
之前的都太打混了~~
這次又是到竹北了

朋友上網找了這間--風遊館
依舊是菜單好多連發
菜單封面
一
連
串
都
是
菜
單
照
片

內部裝潢還不錯,蠻有時尚感的
內裝

店內一角
店內一角

餐具
餐具 

先來麵包
麵包
還蠻酥的~~

這是濃湯
濃湯
盛裝的器皿比較特別用咖啡杯,是想讓人乾杯嗎??

沙拉
沙拉
我是選油醋醬,火腿這項食材在一般的沙拉還蠻少見的

主餐--焗烤奶油海鮮飯
焗烤奶油海鮮飯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青醬蒜炒雞肉義大利麵
青醬蒜炒雞肉義大利麵
康哥點的,擺盤不錯

我點的--青醬培根蛤蠣松子義大利麵
青醬培根蛤蠣松子義大利麵
名子很長的一道主餐,有蛤蠣當然都好吃,不過麵有點多,吃到後面有點撐

小謝點的--香煎牛排焗烤蝦
香煎牛排焗烤蝦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雖然我不吃牛肉)

飲料--柳橙汁
柳橙汁
飲料就遜了一點,沒有太多選擇

飲料--咖啡
咖啡
如果它是一整罐糖而不是焦糖包的話就好了(這樣我就可以偷吃了)

甜點--乳酪蛋糕
甜點-乳酪蛋糕
好甜~~,不太愛吃乳酪類的

甜點--這是香煎牛排套餐的甜點喔
甜點
沒有我愛的草莓,失敗~~

跟一般的簡餐店比起來,特別的地方就是沙拉,餐點的部分,也有一點小缺點(飲料的部分)
不過價錢還是可以接受的啦~~因為是人家請的嘛~~~
感謝康哥囉!~~每年都要這樣破費,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好久沒這樣聚在一起了
感謝婉玲囉!~~還買禮物送我~~揪感心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