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起伏有點大
原本預定好的計畫都被破壞了
不知道是要高興好,還是不高興好

本來明天是換我休假的,但是突然有客戶要來(話說客戶來關我屁事阿??)
就叫我明天不用休了,我都已經計畫好要騎著我的小風100去十八尖山賞花的
還要順便幫同事買Mister Donut去當下午茶,心情還蠻開心的

結果又說客戶不來了
那...那...那我到底是要不要來阿,爺爺叫我問我老大,我老大說我還是來好了
我ㄧ整個計畫都被破壞了,雖然說多賺一天的錢也好,可是...我已經好久沒休假了
上個月本來有可以休個幾天的,結果只休了一天,又被叫去上班
心情一整個很低落
下禮拜又輪我休好多天了,可不可以最少讓我休個兩天阿
我好像越來越習慣休假了



有班好上,是要高興還是要不高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