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感謝爺爺阿
真是感謝他今天沒來阿


害我今天這麼累,一個人做四個人的工作
翠玲這禮拜排休,所以我要幫她打報表,還要幫她上傳資料
月美今天也排休,所以我要幫她弄文件,還要順便做週報表
爺爺選今天休假,所以我要幫他做送樣,還好其它的我也不會做了
還要再加上我自己的工作,臭爺爺,哪天不好選,偏偏選今天,真的是對我可以再好一點沒關係

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
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
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
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
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臭爺爺

下次再沒來,我就跟客戶說你沒做了,知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