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我的新秘幫我上了基本的美容保養一課,還有去做臉(婚前保養是很重要的)
讓我終於有點了解我的肌膚狀況,原來我是混合偏乾性的膚質狀況
剛好我的乳液也用完了,讓我決定要走醫藥保養路線

新買的乳液(改天再來寫心得)送了一堆試用包,有圖有真相


這次先來體驗防曬隔離乳+卸妝+洗臉+精華乳這四種試用包
還有之前買的眼霜正品


薇姿活沛清爽防曬隔離乳 SPF50 PA+++ (圖片來源:薇姿官網)

試用包是1.5ml,應該是我臉小(哈哈)所以1.5ml還蠻多的,我只用了不到2/3


薇姿柔磁全面卸妝乳(圖片來源:薇姿官網)

 
試用包是8ml,因為是卸妝,所以很不客氣的全部都擠出來用,但還是有點多,也用不到3/4
強調使用後只需用化妝棉擦拭即可,不需請洗,因為還要洗臉,所以就只用面紙擦拭而已

薇姿極透瞬白潔膚晶露 (圖片來源:薇姿官網)

試用包是3ml,基本上對於要加水用力起泡的產品我都沒有什麼好感
我覺得那是一件超級麻煩的事,不但要努力的搓,還弄的我滿手都是
然這款洗完是不會感到緊繃,洗淨力也還不錯,但我還是不會考慮買

薇姿極透瞬白淡斑精華 (圖片來源:薇姿官網)

試用包是1.5ml,說是精華,我還以為是精華液,但質地卻是精華乳
淡斑對我而言是比較不太需要的(最需要的應該是美白),不過夏天擦完之後,我是不會再上乳液了
另外1.5ml也蠻多的,我用了大概3/4,其他的都拿去擦手&腳的關節了

薇姿新效美白明眸眼霜 (圖片來源:薇姿官網&自己照的)

有沒有感覺很小罐,沒錯,才15ml是要多大罐??所以要省點用,原價是1150元,但打折後是920元
官網產品說明

雖然也是有試用包,但我想等到外出旅行的時候再用
會買這罐其實也是跟我的新秘提到我的黑眼圈&眼袋問題
原本我的眼霜是用碧兒泉的,但新秘跟我說那是抗皺的 = ="
她說我應該要用美白的,我也是這樣想,所以就買了這罐(抗皺的有人要嗎?我還有一罐全新的可以送)
而且碧兒泉的那罐我用了會長小肉芽,這罐我在ptt上查了一下,有網友說不會長肉芽,所以才買的
希望每天都有使用,而且11點就去睡的我,在結婚之前,黑眼圈可以淡化50% 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