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公司租下了對面那三層樓
聽說有部分的人要搬過去
聽說.....有包含我

我真的不懂長官們的腦袋裡都是些什麼東西..
明明產線就在原本的這棟樓,明明我就是要常到產線的人
為什麼會要我搬過去呢??是要幫我減肥嗎??
這樣一點都不方便
我覺得真正要搬過去的人只要看是不是常常穿靜電衣就好啦
每天都穿的人就是需要去產線的人,這樣的人就不需要搬過去
一個禮拜才穿一次或兩次的人,這樣的人才需要搬過去
更不用提那種每個月才穿一次,甚至從來都沒有穿過的人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要開始動工,但是已經在紙上規劃中了
想必離我減肥日子也不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