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這部片的預告,感覺還不錯
但一直沒有時間去看,終於在昨天,去新竹的2輪片看了這部片
看完了之後,只能說:讓我歡喜讓我憂"阿~~


去看的時候還覺得,這部片怎麼這麼快就在2輪片上映了
劇情介紹:
美國總統在西班牙馬德里演講時,發生了被槍殺及爆炸的意外,保護總統的探員包恩便開始尋找槍手...


針對劇情的話
為什麼劇情介紹會這麼短少呢?? 那是因為....在這部1小時30分鐘的電影裡,光是播出上面那段話就花了1個小時,上面那段話不斷的重播重播重播重播重播重播重播重播重播重播.....重播到第四遍的時候,我都快要會背台詞了...= ="
由於只在電視上看過一次預告,所以當總統被射殺的時候,還是滿震驚的,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替身,不過恐怖份子真的還蠻厲害的,連美國人的心思都抓得住,知道他們會用替身,所以還是派了一個人到飯店去綁架真正的總統,不過最後幾分鐘我真的是覺得太扯了,策劃了一整個爆炸及綁架事件的恐怖份子,在使用救護車逃命的時候,連總統都敢綁架的恐怖份子,竟然會為了一個穿越馬路的小女孩而寧願翻車,讓總統獲救..這部分我還真是無法理解
看完了這部片,有3樣東西可以買
1.恐怖份子主謀的那台手機,不但可以遙控槍,還可以讓炸彈爆炸,只差不能呼叫觔斗雲了
2.探員包恩跟路人借的那台車,車小輕巧又耐撞,被大卡車撞了只有輕微的刮傷而已,真是優質的好車
3.那位黑人拿的那台SONY錄影機真的是可以買,影像超清晰不失焦,容量又大,攜帶也方便


為什麼說看完這部片會"讓我歡喜讓我憂"呢??
我歡喜的是--還好我是在2輪片的電影院看的!!
讓我憂的是--為什麼我不乖乖的等電影台播呢?? 唉~~


刺殺據點官網--刺殺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