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等日劇的時候實在是閒得發慌
就把大家都好像很期待的這部HERO拿來看看
我本人很不喜歡木村拓哉


日劇版的HERO我也沒全部看過,所以電影版中有些劇情可能串連不起來
劇情介紹:
原本是芝山(阿部寬)的案子,但因為芝山還有自己的離婚官司要打,所以便由久利生(木村拓哉)接下來,沒想到只是個過失致死的單純案件,卻因為犯人是議員貪污案中的證人,所以議員的秘書請來了有名的大律師蒲生一臣(松本幸四郎)來打這場官司,且原本犯人已招供,卻也在此時否認有犯罪....


針對劇情的話
劇情中,久利生為了找到犯人當天開的車子上的刮痕,不惜到韓國去尋找車子,關於這點我覺得是誇張了一點,花了時間找到車子上的刮痕,卻在法院上被對方的律師以一句"這個刮痕也有可能是之前就造成了,並不是因為這個案件才造成的"就被駁回了,如果是要表達久利生有多追求真相的意境,那就有成功,不然就我而言,我會覺得花了那麼多時間去鋪這個梗,卻一下就被破了,有點....
另外,為了找犯人有在現場的照片,而全數出動去詢問當天有去看火災並用手機拍照的民眾,問了835人才好不容易找到ㄧ個關鍵性的證據,果然是電影版才有這麼熱血的鏡頭阿~~一般的檢察官會有這麼多時間嗎??
不過對於久利生自始至終都認為他處理的是過失致死的案件,而不是議員貪污的案件,這點是我喜歡這部片的原因,他所堅持的是要傳達被害者家屬的難過與不平給犯人及世人知道,這個應該就是我對這部片最大的收穫吧~~


針對主角的話
木村拓哉我本人不喜歡他,所以不做評論,即使他是主角
松隆子演的日劇我看得並不是很多,印象中似乎都是傻大姐的腳色,不過覺得她還滿可愛的
大塚寧寧第一次看她演的日劇是醫龍2,後來在鹿男第一集有客串,沒想到HERO她也有演,可能會為了她去找HERO日劇版來看
綾瀨遙之前看螢之光的時候就超喜歡她的,沒想到電影版她有演,難道說日劇版她也有演嗎??
電影版中的她和螢之光時感覺沒那麼傻,但還是很可愛呢!~~在鹿男的表現也不差,很期待她下個作品


HERO官網
--H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