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出現了和婚紗公司有小小想法不一的事情
就是針對外景時,造型師是否有跟拍(跟著一起去外景)??
去挑禮服那天,他有問婚紗公司這個問題,結果,婚紗公司說沒有..

本來沒想那麼多,後來和同事討論之後發現..那我外景那天不就同一個造型拍一堆相片
覺得不是很合理就打電話去問婚紗公司,本來是要找主任的,但她好像休假,於是就轉造型師
我:請問外景拍照那天,造型師有跟拍嗎?
造型師:沒有喔,要跟拍的話要加價
我:加價好像是有送訂婚妝是嗎?
造型師:對阿
我:可是我不需要訂婚妝ㄟ
造型師:那可以不要贈送的部份
我:那我外景拍照那天不就同一個造型嗎?
造型師:對ㄚ
我:那會有助理小姐嗎?誰幫我換禮服?
造型師:是一早到公司整理後穿一套禮服去外拍阿,不可能換禮服,除非是造型師跟拍,不然就可能要來回
來回?!誰有那美國時間ㄚ!~一直推薦我要造型師跟拍,但我還是不要
我想先穿一套禮服到薰衣草森林拍好照之後,回婚紗公司換另一套,再到新竹市區附近找個地點拍
不想再回去薰衣草森林了,這樣太浪費時間,但也不想只有一個造型,所以目前只想到這個辦法


另外還問了上禮拜去挑的禮服,修改好了的話,什麼時候去試穿
竟然回答我拍照當天在試穿就可以了,拜託,如果還是不合勒??真的是有點....說
希望後面不要再有什麼事情了,只能說我們沒經驗,所以這些小細節不會去注意
當初也沒談好,所以...希望拍照那天還是下雨好了,哈哈
這樣就可以先拍內景,也可以換造型,那改天拍外景的時候,就有更多的時間了


目前另一個景點只想到何家園,有誰還有好地點可以推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