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的第二大餐就是名廚
去之前完全不知道是間怎樣的餐廳
吃的時候發現,好怪的氣氛阿~~

拍照的時候,服務生說不能把價格拍出來,所以這次我就沒放菜單了(話說我都拍完了才講)
所以就先來張室內一角吧
店內一角

很簡單的風格

感覺很像簡餐店,但它是中式料理

餐具
餐具 

飲料--紅茶(免費續壺)
紅茶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喝的兩種紅茶都不像紅茶,好奇怪的味道阿~~(現在的紅茶都怎麼了??)

腐乳空心菜
腐乳空心菜 
還是覺得主廚103的比較好吃,也比較入味

蜜檸排骨
蜜檸排骨
其實不過就是糖醋排骨,肉還蠻嫩的

碧綠炒雙鮮
碧綠炒雙鮮
這道菜其實有沾醬,但我覺得直接吃就很好吃了(再次提醒,我是吃清淡養生口味路線的人)

這是新菜色,菜單上沒有,我也忘記菜名了~~

不過皮很脆,烤的還不錯

港式海鮮沙嗲煲
港式海鮮沙嗲煲
這沙嗲有點辣,跟雅舍的沙茶海鮮粉絲比起來還要辣

避風塘草蝦
避風塘草蝦
這道菜也有點辣,不過蝦都不用剝,炒得還不錯吃

翠綠海鮮羹
翠綠海鮮羹
這道湯有附紅醋可以加,但我還是覺得這樣子就不錯吃了,豆腐很嫩~~

甜點--椰子凍
椰子凍 
我不太愛吃椰子,不過這個說是凍,吃起來也蠻乾的,要配茶才比較剛好

為什麼一開始會說吃東西的時候,氣氛很詭異呢~~
那是因為...坐在我們附近3~4桌的客人都是穿西裝&套裝的先生小姐
害我一整個穿得很隨性的坐在那好不融入阿~~
其中有2桌都是日本人,1桌是像談生意的,1桌都是業務小姐,只有1桌是家庭比較正常一點
而且大家吃飯講話都不太大聲喔,餐廳的音樂都快比講話大聲了,好可怕的店~~


最後感謝小黑同學請我們吃這一攤囉~~,讓您破費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