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彰化回到新竹真是餓死我了
因為昨天起的晚,10點多才吃早餐
所以中午沒吃,下午4點就回新竹了

到了新竹已經5點半了,就到金山街吃好料的
這次吃的是上次御陶軒對面的簡餐店
先來張室外佈景
店外 

室內也蠻舒服的
 

店內裝飾的不錯







菜單好多發
菜單













他有三種套餐方式
A. 凡妮莎套餐:另外加 NT$180 即可享有1. 開胃菜 2. 主廚濃湯 3. 現烤鄉村麵包 4. 沙拉  5. 您所選擇之主菜 6. 精緻甜點 7. 飲料
B. 威尼斯套餐:另外加 NT$90 即可享有 1. 主廚濃湯 2. 現烤鄉村麵包 3. 您所選擇之主菜 4. 精緻甜點
C. 托斯卡納套餐:每日特選麵包 2. 您所選擇之主菜

小謝點的是A套餐,我點的是B套餐

我們點好餐之後先上來的是麵包
麵包 
熱熱的還蠻好吃的

接著是小謝A套餐的開胃菜--法式阿爾薩斯香焗田螺
法式阿爾薩斯香焗田螺 
焗烤的真的好好吃

接著是小謝的濃湯--奶油野菇起酥濃湯
奶油野菇起酥濃湯 

再來是我點的濃湯--鄉村高纖南瓜濃湯
鄉村高纖南瓜濃湯
南瓜味比一般的都濃,還不錯喝

小謝的沙拉--主廚花園生菜沙拉
主廚花園生菜沙拉
我等著吃主餐,所以沒有試吃,不過看起來不錯

我點的主餐--蘭卡葳海洋白酒總匯海鮮麵
蘭卡葳海洋白酒總匯海鮮麵
海鮮量有點少,麵不會很多,但因為是搭配奶油醬汁,所以沒有吃很多

小謝的主餐--義大利香草紫蘇烤小羊排
義大利香草紫蘇烤小羊排
忍不住要說這擺盤也太誇張了一點,我有試吃一小口羊肉,我不太喜歡上面沾的粉,羊肉的話還不錯
另外左上角那一小皿綠綠的是薄荷醬汁,可以去油解膩

小謝的甜點--法式冰淇淋水果泡芙
法式冰淇淋水果泡芙
小謝說它搭配的水果一點也不搭,他對甜點比較失望一點

我點的飲料--蘋果馨香冰茶
蘋果馨香冰茶
蘋果味沒有很重,但也蠻淡的,我覺得還好

小謝點的飲料--萊姆香柚綠茶
萊姆香柚綠茶
還不錯喝喔~~,可以喝到柚子的果粒

最近吃太好,也吃太多大餐了,不運動不行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