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11:30的時候,總經理說要去試穿鐵志盃要穿的衣服
於是一車8人浩浩蕩蕩出門了
這就是我作戰開始...

跟心機鬼一起真的是很累的一件事阿~~
一進到Levis的時候,我就像遊魂一樣
自己晃來晃去,她們就請店員挑個幾件褲子要試穿
心機鬼1號試穿之後,一直嫌自己腿很粗ㄚ~褲子很緊ㄚ之類的
心機鬼2號試穿之後,也一直嫌自己屁股很大ㄚ~S號穿不下ㄚ之類的
(謎之聲:那你怎麼穿著走出來的??)
心機鬼3號一邊說著:唉呦~S號我穿不下啦  
一邊拿著S號要去試穿,出來之後還說:ㄟ~~這是M號嗎? 有點鬆ㄟ
我心裡就想:X的~穿S號還一直在那靠來靠去,那我穿L的不就去跳樓好了
氣的勒!!~~~~這個時候就會像男生一樣:怎還不結束阿

試穿到12:40,終於要去吃飯了(粉餓ㄟ~~)
吃飯的時候,我完全不發一語,超安靜的吃完一餐
吃到13:30終於要回公司了
今天這2小時,簡直是耗費了我2個禮拜的精神在應付那幾個心機鬼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