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去逍遙四日遊,雖然快樂
不過也付出了一些代價
那就是~~南部的陽光也太毒了吧!~~我又變黑了啦

還沒出去玩的時候,自己覺得好像有變白一點點
沒想到南部的陽光還真的是很毒ㄟ
我有擦防曬,而且還每隔4小時就補擦一次
臉部SPF58 PA+++(雪芙蘭清爽防曬乳液)
身體SPF50 PA+++(曼秀雷敦 防水清爽身體防曬乳液)
除了擦防曬之外,我還撐傘勒
在北部沒在怕的我,到了南部也知道要防禦一下
結果...竟然...竟然...竟然還是變黑了
氣得我ㄧ回來馬上狂買美白面膜
除了平常就在使用的酒粕面膜之外
還到康是美搶購"我的美麗日記"

終於在早晚都認真敷面膜的努力之下,有白一點點回來了
南部ㄚ~~~~我對妳真是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