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は 新竹へ 買い物に 行きました
好久沒這麼爽快的花錢了
本当に 楽しいです 

買了新的內衣,哈哈 買2送1よ
我買了黃色,粉紅色黑色

華歌爾的,也是一體成型,我還滿喜歡這樣的內衣ㄟ 
簡單又不俗氣 ,但是加上小褲褲的話,少し 高いですね 
但是蠻舒服的,呵呵

也買了新的鞋子(正面照)

側拍

最初看到的是這家牌子的另一款粉紅色
但是我走遍新竹大江南北的鞋店,全都賣光了,沒有我的尺寸
另一款深藍色的也沒有,於是乎 只好退而求其次 
不過也是穿起來很舒服的,鞋底很軟,很好穿
降算算,本人好像在一天之內,就花了我快5千元勒
又要省吃儉用好一陣子了
不過還是很高興滴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