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我敗了
我敗了

樂團大亨開箱文如下
一整個包裹
一整個包裹
有泡棉
拆外封
拆了泡棉
拆泡棉
唱片版權卡&命運卡&機會卡
版權卡&機會&命運
五月天紙幣~~
紙幣
黑白膠唱片=大富翁裡面的房子
黑白膠唱片
遊戲盤,超大一張~~是攤在地板上拍的
遊戲版圖
近拍一下
近拍
五隻公仔
公仔
盒子背面
背面
到處都有MAYDAY
到處都有mayday
公仔內盒背景圖
公仔內盒
這是冠佑,話說眼鏡也太大片了吧~~
冠佑
這是瑪莎公主~~
瑪莎
這是主唱大人阿信
阿信
這是團長怪獸
怪獸
最後是石頭拔拔
石頭
哇哈哈~~~
我敗了
我敗了

下次來我家的時候就可以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