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新玩具入手了
這是一篇開箱文
也是一篇祭悼文

中華電信這個月推出新活動,手機約即將到期的朋友們,如果有想要購買相機的需要,可以到中華電信去看看喔
因為小謝的手機費率比較高,而且他的到明年3月就到期了(其實我覺得還有點久),所以用比較低的價格去買了我的新玩具--Canon 870IS
這部分是開箱文,先來看新玩具的外盒
新盒

這是盒子裡面裝的東西
配件
該有的配件或是說明書都有,電池只有一顆,但加上我之前的大概有4顆了,完全不怕沒電

接著是比較圖,左邊是870IS,右邊是860IS
正面而言唯一的差別是閃光燈,870IS比較細長,860IS就比較寬大,但我不太用閃光燈,所以對我而言沒什麼差別
 相機正面.jpg

背面的話除了螢幕都是3吋的之外,其他都不一樣,按鍵的形狀和介面都有差別
相機背面.jpg 

上面的按鍵也不太一樣,基本上870IS的開始按鍵比較沒有860IS突出,這樣的優點是不容易誤觸
之前有一次沒注意到,讓860IS相機在包包裡面開著不知道在做蝦米!!~
相機按鍵.jpg

底部沒有什麼特別的,所以就沒照了,會換相機除了有便宜之外,最重要的是我的860IS相機左上角有黑影,之前相片都沒有出現
但後來相片上都會出現,拿去維修也沒有用,所以這次就跟它拼了~~
有新玩具真開心阿~~~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


接著是祭悼文
感謝這幾年860IS對我的貢獻,跟隨著我上山下海,耐操好用有拼頭~~
相機本身都已經有傷痕累累的狀況了,我真是對不起你阿~~~860IS
我一定要說:Canon 860IS相機真的是傻瓜相機中的好物~~
現在要將860IS移轉給小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