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是連假的最後一天了
好好把握這最後一個晚上
和學弟妹們一起去吃好料的

之前就吃過金山街和光復路的那兩間店,雖然是星期天,但竹北店生意也還好,座位都還有剩
店內座位

可愛的小植物擺飾~~
小植物

這是醬料區
醬料區

裡面有白芝麻和黑芝麻,磨碎之後按比例將醬料加入,就是好吃的豬排沾醬囉!!
芝麻
自己動手做還蠻有趣的,只是"個人造業個人擔",好不好吃都是自己弄得,怪不了別人

免費的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
還蠻新鮮清脆的,好吃喔~~

三樣小菜,不定時更換
IMG_4585.JPG
我記得以前是可以和高麗菜絲一樣繼續加的,但那天去吃完之後,小姐就說要收走了 ><

假日只有提供簡餐類,沒有單點的,所以有馬鈴薯沙拉
馬鈴薯沙拉
馬鈴薯還是做薯條比較好吃

學弟點的豬排
豬排定食
還不錯吃喔

學妹點的腰內豬排
腰內豬排100g
腰內的果然比較嫩

我點的起司豬排
起司豬排
起司也好好吃,但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膩,因為我不喜歡炸的皮

小謝點的咖哩豬排
咖哩豬排
咖哩不辣,也很好吃喔~~

飲料--元氣茶
飲料
感覺有點甜

甜點
甜點 
我印象中以前的器皿是脆皮盛裝的,怎麼現在變成小碗勒??

豬排是還蠻好吃的,但我不喜歡吃炸的人,可能吃到後面會有點膩,還好有味增湯可以解膩一下
最後當然還有飲料,但飲料是每日特選,不能自己選擇的,甜點是冰淇淋真是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