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來了
有朋友遠自台中北上
所以一定要吃這一餐

今天是點套餐式的,所以樣式比較多可以選,也吃到了比較多口味的料理喔~~
先來個menu四連發
菜單-1 菜單-2 菜單-3 菜單-4
以上都是菜單,但是我們今天吃的完全跟上面無關

這是今天吃的菜單~~
套餐菜單 
剛好我們有4位,所以選擇了這樣的方式,也比較划算喔

先是來了宴會料理的部分
蒜香烤雞肉~~
蒜香烤雞肉 
送來的時候還滋滋作響,很好吃喔

透抽生菜沙拉~~
透抽生菜沙拉 
生菜很新鮮,透抽也很Q

香烤豬肉捲~~
香烤豬肉捲 
裡面不知道是包什麼,吃起來脆脆的,還不錯喔~~

白酒烤蛤蠣~~
白酒烤蛤蠣 
蛤蠣是一定要點的菜啦~~,真的超好吃的,小謝有喝了一點湯,說是蠻鹹的,配飯比較適合

再來是湯品的部分
義式蔬菜湯~~
義式蔬菜湯 
為什麼要附麵包哩??

泰式海鮮湯~~
泰式海鮮湯 
隱約有看到蝦子~~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這是我有點的,濃湯還蠻好喝的,不過酥皮的部分還好

接下來是主餐的部分
培根馬鈴薯泥比薩~~
培根馬鈴薯泥比薩 
培根很好吃,他們家的比薩是脆皮的喔~~不過我沒印象有吃到馬鈴薯泥哩~~

干貝羅勒醬義大利麵~~
干貝羅勒醬義大利麵 
干貝好吃,朋友說蒜味太重,我是覺得有一點,但我還可以接受,松子好好吃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因為是辣味,所以我沒吃,小謝說好吃~~

西班牙海鮮烤飯~~
西班牙海鮮烤飯 
是的,看到上面一堆海鮮我就滿足了,只是....飯的口感好奇怪,朋友說太硬了,沒關係,海鮮救了這道飯~~

現在是飲料的部分
古拉爵焦糖瑪奇哈朶~~
古拉爵焦糖瑪奇哈朶 
名子長就是不一樣,看起來好像不錯喝~~

阿拉比卡~~
阿拉比卡 
有送小餅乾~~

熱咖啡拿鐵~~
熱拿鐵  
有送小餅乾,還不錯喝,其實我點咖啡是為了它的焦糖~~焦糖好好吃

冰咖啡拿鐵~~
冰拿鐵 
四杯飲料裡面最遜的~~又沒餅乾,也沒裝飾

最後是甜點囉!!~~
香橙焦糖布丁~~
香橙焦糖布丁 
一整個大失敗~~,還是要熱的好吃啦~~店家~~,冷的焦糖就沒味道了也沒有感覺了~~只有草莓加分

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蛋糕 
一整個裝飾都超可愛的~~不過對男生而言太甜

草莓薑味奶酪杯~~
草莓薑味奶酪杯 
感覺還不錯,有草莓就加分了~~


這次真的是吃太飽了,超級飽的~~大部份的餐點都還不錯吃,價格還可以接受
下次聚餐再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