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好墮落,都沉迷在光陰的故事裡了
所以去好多地方玩都沒有寫心得,現在抓緊在等Round2的時候快來寫
以免我都忘了那時候的感覺

這次元旦連放了四天假,不出去玩真是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第一天到了北歐工坊之後,晚上就住阿嬤家,隔天早上就往奮起湖前進~~
路過向日葵花田,現在花田正夯呢!!~~
 

一定要來的模糊拍法
模糊拍法 
讓一般的DC也能造就數位單眼的成果

在前往奮起湖的山路上瞎拍,都很模糊阿
拍
天氣好好,心情也好好
糊

終於到了奮起湖,人好多喔
奮起湖站 

可能是有名的便當店,好多人在排隊
好多人 

奮起湖老街
老街 
感覺蠻小一段的,而且也沒有規畫的很好,一整個有點虛~~

跟著指標走到了奮起湖文史陳列館
奮起湖文史陳列館 

裡面有一些舊鐵路使用的東西
火車頭
可愛的小火車頭

舊時代用具




這...這怎麼用勒??

文史館旁邊就是咖啡店
旁邊的咖啡店 

可愛小吊牌
 

偷拍人家小妹妹
可愛小妹妹 
很可愛喔~~

古老標語&招牌
標語

最近這句話是在光陰的故事裡看過


明治奶粉很有名
舊海報

這間民宿和薰衣草森林是同個老闆
緩慢民宿 
名叫"緩慢民宿",希望到這裡的客人都可以放下腳步,體會緩慢生活

看到這張就知道了吧~~
 

到奮起湖就是要吃的鐵路便當
菜色 
其實還好,沒有很好吃,不過體驗那感覺還可以啦

全台灣最高的7-11門市
7-11奮起湖門市 
我好無聊~~XD

在奮起湖月台旁有一個大倉庫是放舊火車頭&舊鐵路用具
舊火車頭

沿著山路往停車的地方走,遇到了鐵路在轉彎
 

還有整個被霧包圍的山
 

有沒有很夢幻~~
好美阿 
請自動忽略那些礙眼的車

其實奮起湖不大,也沒有什麼好玩好逛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麼還是那麼多人~~
下次有機會再往阿里山前進吧,話說我都到奮起湖了,為什麼沒去阿里山哩??(疑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