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完早餐,要上遊覽車的時候就看到了我ㄟ~~
昨天是夜晚的我,今天是金黃色的我
這樣心情又超好的了

就在飯店外面的我!~~
IMG_7205.JPG 
金黃色的和楓葉一樣

後來又在路上看到了黃綠色的我
IMG_7216.JPG 
導遊說正常應該都變成金黃色的了,哈哈 我還不想熟啦~~

導遊帶我們去買おみやげ的店,就在狸小路
IMG_7219.JPG 
由於是早上,所以狸小路有很多店都沒有開

今天的第一站來到了北海道神宮,是供奉天皇的地方,為感謝當年天皇開墾北海道
神宮 
外面似乎還在整修中

參拜前先洗手
洗手先 
話說那水還真是冰阿

神宮內部
  

代表天皇的象徵(16瓣菊花)
天皇的象徵 

那天超級幸運的,剛好遇到人家結婚
 

進行儀式中
 

之後就到Outlet去了,經由導遊的推薦,午餐就選這間拉麵
拉麵 
由於有看大河劇"篤姬",所以對於櫻島很有熟悉感

拉麵看起來超好吃的樣子
櫻島拉麵來囉!~~ 
本來想說要去吃迴轉壽司的,所以我們只點一碗麵和一份餃子

餃子有點油~~
餃子 
這樣吃我是還蠻飽的

吃飽飯有力氣去逛Outlet囉!~~
依舊是很歐風的Outlet
 
 

對於名牌我沒有什麼研究,也沒有什麼興趣,所以我都沒有買,哈哈 我真是超厲害的~~
我不是一般人,去逛Outlet還可以全身而退的大概只有我們這一對而已 哈哈

還有給小孩玩的遊戲區
怪叔叔 
怪叔叔,你這樣小朋友會嚇到

你看果然嚇到了吧
受到驚嚇的小孩 XD~~ 
XD~~

最後就要去機場了,當然要還是買一下冰淇淋囉!~~在日本吃的最後一隻冰淇淋
最後一隻冰淇淋 
是在便利商店買的

在機場等的時候還看到彩虹喔
 
是很完整的半圈(那柱子還真礙眼)

依舊要來拍個飛機餐,這次有多一個麵包
IMG_7312.JPG 

第一次坐飛機一定要拍雲海的ㄚ~~
IMG_73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