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超早就睡了,可能是泡完溫泉很舒服
換算台灣時間大概是9點(天阿~~老人才那麼早睡)
所以今天一大早可以6點半(台灣時間5點半)就起床

先來張飯店外的景色
 

早餐也是飯店自助餐,牛奶超好喝的~~好濃郁的口味

第一站就到附近的登別地獄谷(のぼりべつじごくだに)
 
還是一直冒煙阿~~

就在這旁邊有個藥師如來廟
 

外面則有個庖丁塚
 
庖丁:東西的話是指菜刀,職業的話是指廚師
會有庖丁塚,是表示廚師對於這把菜刀很尊敬,才會將其供奉

往下坡走,會看到蠻大隻的紅鬼&藍鬼,長得還真是有點可怕
 

話說地獄谷的廁所男女標示超可愛的
 

紅鬼&藍鬼旁邊有個神社--湯澤神社,我和小謝是自己走過去的
 

第二站來到了尼克斯海洋公園
一整個就像城堡,除了台灣的旅客之外,一整個也是很冷清阿
 
很歐風的遊樂園
 

先去看水族館,很多水中生物
 

然後去看海豚表演,由於是動態的表演,所以都是用錄影的
 
很可愛的海豚喔~~
 

看完了海豚,就要去看企鵝逛大街
 
也是有影片
 

企鵝表演之後,就是海獅表演,對於海獅比較沒有那麼喜愛,所以只有拍幾張照片和錄一些影片而已
 
影片檔
 

看完了表演,也差不多是吃午餐的時間了
今天的午餐是--壽喜鍋
 

吃完午餐之後,也差不多要往下個行程前進,不過坐車就要3個小時以上,剛好可以小睡一下
第三站是明治館,我還蠻期待的一個行程,不過後來有點失望
超可愛的郵筒,很想寄明信片回來卻不會寄,有點可惜
  

明治館有名的金森昌庫群原本是我第二期待的景點,沒想到卻沒有什麼內容
在旁邊的超市裡我買了可愛的牛奶來喝
 
超好喝的啦!!~~很濃郁的口感阿,我還把罐子也帶回來了(好無聊的一個人)

之後就前往本日第四站,也是我選擇這個行程的主要原因--函館百萬夜景
真的很漂亮阿~~
 

沒有使用曝光的話,感覺像黃金珠寶
 
光是這個景色,就讓我覺得值回票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