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的星座版上看到的這個文章
再對照最近的心情,的確有覺得準!!
雖然不是100%的絕對,但.. .. 是這種感覺沒錯

我只轉錄雙魚座的部份,轉錄如下

7月7日就是要開運:12星座有苦都往肚裡吞的指數(參考太陽跟火星)
90%:牡羊座、天秤座、水瓶座、雙魚座

在雙魚座最後爆炸之前,你什麼都不會知道,完全看不出來,他看起來很正常。
他雖然告訴你一些細節,那些細節也都正常,但他很清楚他只是在安慰你而已。
因為他希望你不要擔心他,他會搞定。他覺得自己會搞定,但事實上是這樣嗎?

我想我的不滿都是一直累積..累積..到了一個程度之後就會大爆炸
爆炸的點或許是很小的事情,卻已經是我忍耐的極限了
所以旁人看來會覺得只不過是一件小事,有必要反應那麼大嗎??
這就是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