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米?!竟然要我凌晨4點半就起床,就為了要泡有名的朝日溫泉
難道沒有人知道...今天會下雨,所以根本就看不到日出嗎??
害我沒睡飽就去泡朝日溫泉,更慘的是...我根本就不能泡..........


不過大家泡的這麼開心,害我也很想下去體驗一下從海底冒出來的溫泉說

雖然是凌晨五點,但人卻還是很多(跟我們一樣發神經的真不少)
不知道是天氣的關係還是太陽還沒出來,天空都陰陰的

這天天氣很詭異,一下陰天 一下又下雨 過一下又有太陽 = ="

離島的天氣還真是深不可測阿~~~(這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泡完溫泉的大家都還蠻有精神的,所以回到民宿用過早餐之後就又出門去晃了
由於昨天是和兩個懶鬼(阿琪&油桶)出去晃的,都沒有很深入的玩
所以今天換和大師及育倩一起去,就有下去大白沙走走了
虧他們這麼有空,幫我排字  什麼?! 我怎麼會天天的勒??

大白沙的海邊

寄居蟹也想逃出綠島

大白沙的岸邊

我很喜歡這張,不過這橋很滑,要小心走

後來撿到可愛的石頭

特別的珊瑚(小y&大Y)

之後就又回去燈塔那邊的湖了

藍天白雲的燈塔(好奇怪的形容)
最後附上一張目前仍然有大哥進駐在裡面的綠島監獄

竟然還說:歡迎光臨  = ="

在綠島的這三天過得很開心
兩天的住宿+兩天的早餐,還有浮潛&來回船票 這樣每人2200元
機車可從一開始使用到離開為止(油錢自付) 午餐&晚餐自理
這樣我覺得還可以,像我們是從新竹出發的,人多的話可以考慮租車(我們有四個駕駛可以替換)
坐火車會有點貴,而且租車比較自由,隨時都可以停下來休息
(租車錢+油錢)*來回÷6人=約1500    1500+2200+午餐&晚餐 三天兩夜不會超過4500元
由於我們是非假日出發,所以租車可打75折,民宿也是按平日計算,省不少錢呢!!~~(其實都花了4500元 還自以為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