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法國巴黎婚紗看看
還好是已經吃飽飯才去
沒想到會講那~~麼~~久~~


一開始可能是小姐不夠,所以先來了個王經理做介紹
總覺得他在拖延時間,後來我們直接表明想聽重點
於是便請小姐帶我們去參觀,感覺室內的景點和京華的差不多
介紹的禮服時,只帶我們看VIP的部份,並沒有到2F去看一般典藏的禮服
小姐另外拿了一套客戶訂做的禮服給我們看
是很漂亮沒錯,手工縫製的也很細緻,材質也很好
不過那件禮服從我坐下來2個小時之內,已經被拿出來"欣賞"超過6次
如果我是客戶,訂做了一件全新的禮服
卻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欣賞"了這麼多次,不知作何感想....


後來又有另一位小姐來替我們說明包套內容
其實一開始就只想要知道這個而已..
那位小姐大致上也說明了他們包套所包含的內容和價格
小謝也拿了京華的訂單給她看,明白的告訴她我們現在在比較
"誠意"這2個字,昨天聽了不知道有沒有20遍,但是價錢我卻看不到"誠意"


到了晚上9點半我就已經沒什麼耐性了,總想要回家,所以一直東張西望的
最後有位小姐(後來才知道那是主任 = =")就過來說給她1分鐘
那位主任很ㄚ莎力的就跟我們說:那張單子借我看看
看完就說:妳們也很明白的說在比較,那我也不囉唆
後來也列了一張單子,確實是比京華給的多,價格也便宜一些
所以如果那位主任沒有出現的話,我們可能就會選京華了


本來是想說先過來談第1次,然後再帶我的同事,也是小謝的朋友來談第2次
但是小姐硬是要我們決定,所以就先打給他
他只說:價錢如果一樣,那我有的你們都要有,還要比我多就可以了
後來請小姐列印了那時候他們的明細,比照之下是比他們多
所以就已經決定是法國巴黎了


接下來就是要決定拍照的日期了,因為不想要假日去人擠人
所以目前有4天可以選,4/9,4/14,4/15,4/16
如果考慮身體狀況的話,4/9可能會比較好吧??
雖然已經決定好一件事了,但感覺現在才剛開始嘞!!


這是之前去京華看的時候拿的預約書



這是法國巴黎下訂後的婚約書

除了有一些贈品之外,還有大概說明結婚&訂婚的禮俗和注意事項
感覺就比京華高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