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時間真的很多
逛完了台中酒廠之後,離約定的時間還有超久~~~~的
所以,就去了我一直還蠻想去的地方

之前去過台北故事館(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感覺還不錯,所以這次就去台中版的香蕉新樂園
入口的旁邊有火車頭&月台
第一月台  
剛好有小朋友可以當模特兒

這是店門口
店門口 
感覺還蠻新的

一定要的香蕉弟弟
香蕉弟弟 
一整個很油亮油亮 哈哈

以前的公告處
要參加嗎? 
要參加嗎??

雖然是以復古為主題,不過這些都看起來太新了
 
 

以前的相機
沒看過的相機 CANON喔
當然是拍CANON牌的囉!~~

理髮去~~
我要去理髮了 

以前是"台中州"
台中州ㄟ~~ 

當然也一定要有春露商店
春露商店 

跟復古摩托車
復古機車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這台計程車
計程車 
以前的顏色好怪阿~~

由於有低消,所以我們各點了一杯飲料&茶點
但飲料都沒有很好喝,茶點也還可以
這是我的梅子綠茶
我的梅子綠茶 燈光折射
剛好燈光&杯子造成蠻好看的圖案

如果是拍照魔人,到這應該可以拍上百張
我倒沒那麼厲害,總覺得他店內的範圍太小了
場地也小,還是以前的台灣故事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