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吃完正餐之後就到龍鳳漁港瞎晃10分鐘
接著又去竹南啤酒廠,吃著一根紅麴高粱香腸的同時
我竟又想吃下午茶,所以就到竹南附近的上紅咖啡囉!!

這是菜單很多張
菜單










店內一角
店內一角

感覺很貴氣的用餐區,喝下午茶就是要這種桌椅阿~~
貴氣區
一進門就有很多小格子的櫃子
很多格子
旁邊還有禮物熊
禮物熊
我們點下午茶套餐的時候也才2點出頭,竟然就說搭配的蛋糕只剩4個,那你後面要怎麼賣啊~~店家大人??
所以我們點了四個蛋糕加兩個乳酪酥
我吃的草莓波士頓派,感覺就是85度C的波士頓派阿~~
草莓波士頓派
蔡阿芬吃的巧克力蛋糕,覺得上面那片花真是多餘
巧克力蛋糕
小白&楊同學吃的起司蛋糕
起司蛋糕
思君吃的咖啡蛋糕
咖啡蛋糕
乳酪絲,剛烤起來的時候很香呢!!
乳酪酥
內容物,應該看不清楚吧
內容物
我點的錫蘭紅茶,其實本來是錫蘭奶茶,硬是要店家不要放奶,不然是要我拉死嗎~~
錫蘭紅茶
小白點的印度特調冰奶茶,還蠻有造型的
印度特調冰奶茶
可愛又花俏的茶杯
好花的茶杯
是小謝點的輕鬆舒壓茶,一個大男人搭配上面那個花茶杯還真妙
輕鬆舒壓茶
思君點的特製水果茶
特製水果茶
果然很多水果
好多水果
楊同學的咖啡杯
咖啡杯
一大壺的咖啡,店家也很妙,誰喝咖啡會喝那麼大一壺阿~~
一大壺咖啡
蔡阿芬點的錫蘭奶茶,是的,就是我的紅茶加奶進去,偷喝一口奶味不重
錫蘭奶茶
蛋糕不太別緻,茶倒還蠻不錯喝的,簡餐好像有點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kg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